花洒啊它在跳舞

我的情绪啊,它像花洒一样哗啦啦的~
在跳舞。

你笑起来最美

我常很愚蠢的以为,只有自己还这样碌碌无为,忘了自己也许只是在成功的路上。

来了大姨妈还依然熬夜加班的时候,浑身酸痛,不敢直视任何人的眼睛,好怕一个问候眼泪就掉下来了。问自己,为什么一年了还是这样,自己想要的生活到底是怎样的。勉强微笑,努力的说我可以。

打电话,听到惺忪的声音,然后说你继续睡吧,挂断。接着接到那个已经清醒的声音,他说老子的电话是想打就打想挂就挂的吗?我呵呵笑着说你在睡觉嘛,寒暄几句,他说好好洗个澡早点睡。挂了电话,吃着苹果,自己的眼泪就唰啦掉下来了,温热的泪水,冰冷的苹果,依然努力的啃着,只是心里满腹的委屈无法被咀嚼吞咽。吹完头发,躲进被子里,拥抱自己。

我打给他说觉得自己过得不好。他说着其实没有谁过得好,大家都在打拼努力,她也不舍得买一件衣服给自己,他也通宵加班,他们也还是没有找到伴......没有谁是一步成功的啊。他说着傻瓜,让我别让鼻涕弄脏了枕头。然后,哭完就好了。第二天肿着眼睛,再也找不到那个想哭的劲。

那篇文章说出名要趁早这话害了多少人,其实多少人急切想要成功,除了想要名利还有要证明自己,或许也急切想要找到属于自己的路。这个世界的庸碌让尘土飞扬,无法分辨,只好满头乱撞了。好像被什么追着,自己彷徨的奔跑着,好累,好害怕,可是哪里才是尽头。总有一些时候自己举无足措却也不愿像旁人求救,他说你啊老是在转牛角尖。也许吧,不愿过多的倾诉,把自己装在缚茧的套子里,生了根。讨厌这些时候,困兽般的自己,忘了要淡然,忘了平静等候,完了其实拥有那么多,忘了要相信自己。

不会放弃的,所有一切。所有磨难,所有对自己的嘲笑讽刺,所有卑微和委屈,都会成为自己的动力。他说谁说你不会吃苦,你比谁都会吃苦。我知道,所有万难都会过去。

有时候的我对着镜子哭泣,轻轻擦干镜中自己的眼泪。微笑对自己说,你笑起来最美。

 

评论(12)
热度(5)

© 花洒啊它在跳舞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