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洒啊它在跳舞

我的情绪啊,它像花洒一样哗啦啦的~
在跳舞。

我梦想有个梦想

梦想,梦想。

他说梦想是希望,是青春的光和热;她说梦想是花,证明自己曾经绽放精彩过;他说梦想是动力帮他跨越无数的困难......

梦想,是不是一个善良纯真的愿望,带领我们去前进和奋斗。

我们一定都写过这篇命题作文《我的梦想》,小时候,我们的梦想是当个发明家,当科学家,当警察,当作家......我们希望自己像书里读到的伟人一样伟大。当我们长大了,笑着回想这些可爱的理想。慢慢地,我们的美丽憧憬好像跟随兴趣爱好有所变化了,也许是一个作家,也许是去环游世界,也许有车有房有存款。不管怎样,那些梦想也许模糊,但总在我们心中默默潜伏。

我想起那个关于梦想的故事,一个戴草帽穿红马甲的小子与伙伴闯荡大海的故事。路飞说:“我要当海贼王!”害羞的乔巴说:”我想成为能医任何病的医生!“娜美想完成自己的世界地图,索隆想成为天下第一的剑客.......山治,乌索普,各自怀揣着梦想,路途艰辛无比,每每以为陷入绝境时,他们坚韧的梦想使自己一次次在磨难中成长打败敌人。多少人在潸然泪下的同时重新燃烧器自己心中的火把,那是梦想之光。那群少年还在大海里飘荡,带着我们的梦想前行,没人知道结局,但却像是自己的梦想一样,希望那小子终有一天成长为海贼王。美丽的梦想,是这样耀眼。

曾经稚气的想象在冗长的岁月里慢慢被我们淡忘。儿时,为有个崇高的梦想而骄傲;青葱年少时,追着梦期许努力;中年日暮后,也许发现梦想是大大的城堡,而自己只盖起小小的平房。我们都在追梦的路上匍匐前进,那些或大或小的梦想啊,有些人实现了,有些人落空了。但我们人生路上便留下深深浅浅的印记,证明我们努力走过。

谁说梦想一定伟大,也许那只是梦,尽是想,那又怎么样呢。我从小到大的梦想,大概换过一轮了吧,细数零星的碎梦,或许可以串成风铃,让风晃荡出歌唱般的声响;或许是个小灯泡,在黑夜里斑斓如光阴。也许你没有理想,但一定曾经梦想。那么,就去梦想吧!它很美。

评论(1)
热度(2)

© 花洒啊它在跳舞 | Powered by LOFTER